close
上不上春晚 趙本山三提“聽領導的”

晨報訊 從連續兩年臨陣退出春晚,到馬年春晚執掌語言類節目,趙本山的 後春晚時代 可謂一波三折。年初,趙本山在江蘇衛視春晚上高調宣佈退出小品舞臺,一度被人認為是他的退休宣言,而馮小剛出任央視春晚總導演後,觀眾們又開始期待本山大叔是否會在馬年春晚上復出。對此,此前一直的消息都是趙本山 隻導不演 不會重登春晚舞台中通馬桶臺。而昨日出席央視農業頻道 鄉土盛典 的趙本山意外對此開瞭口,不過答案依然是一句讓人猜不透的 一切聽從領導安排。

距離春晚直播不足兩個月,有關明星大腕誰能上春晚的消息越傳越多。而春晚導演組更是空前地嚴密封鎖消息商標註冊費用,不管是馮小剛、趙本山這樣的核心人物,還是張國立這樣靠近核心圈的消息人士,面對記者采訪請求全部堅拒。因此,趙本山昨日在活動之後答應接受小型專訪,願意開口的姿態著實讓在場記者 受寵若驚 。幾番客套之後,話題便問到春晚上,趙本山表示,徒弟們應該會上遼寧衛視春晚,而自己上不上央視春晚, 我聽從領導的,因為上不上春晚,包括我自己,都是定不瞭的。

對於馬年春晚,趙本山心裡似乎有說不出的難。 進春晚瞭,就要守春晚的規矩,規矩是最重要的,我們本身是開門進來的,一切聽央視的。我們得聽領導的。 對於大傢最關註的語言類節目審查關嚴不嚴的問題,趙本山也說: 我覺得一個人要那麼大環境實現自我,這還是很難的,春晚辦瞭30多年,他們都非常有經驗,央視已經很成熟瞭。 言下之意,顯然是發揮空間有限。他更自評,自己過去是演員身份,現在變成瞭一個管語言類的(導演),其實沒那麼大能耐, 我的優勢在演,不是導。我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,隻要國傢需要,在哪個位置都可以,我也不能不幹這個事情,至於幹好幹壞,就不是我能把握的瞭。

趙本山說,當初接受馮小剛的邀約出任語言類節目導演,說到底是因為信任, 不去做我都覺得不識抬舉,但是回過頭,我們兩個人面對那麼大的春晚,還是挺難的,還是要聽領導的話。 而對於馬年春晚的標準,他則表示,要有積極正能量的東西,大過年的,得讓大夥笑起來,這是很簡單的事: 過去春晚扯得越來越有點空,形式大於內容,這是大傢都感受得到的,我們相信,小剛是一個好的藝術傢,他會有能力做好。

台中商標登記



美國商標註冊台中洗水塔
arrow
arrow

    wlk955g7f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